搜尋

Product企業設備

彎曲的輸送皮帶商品介紹

彎曲的輸送皮帶

輸送皮帶,也稱為帶式傳送帶,是主要用於將物體從一個位置運輸到另一個位置的材料的無限環。傳送帶通常分為彎曲傳送帶和直傳送帶。
彎曲的傳送帶,如名稱所示,是彎曲的形狀。與直傳送帶相比,彎曲傳送帶具有許多優點。彎曲的傳送帶可以平滑地穿過任何類型的曲線,具有非常好的軌道保持。大多數彎曲傳送帶都具有45度,90度或180度的曲線形狀。彎曲輸送機中的帶通常以柔性模式構造。因此,彎曲的傳送帶廣泛用於農業和工業目的,但主要用於重工業以承載大型機械和物品。
彎曲的傳送帶大致分為垂直和水平傳送帶。垂直彎曲的傳送帶更受歡迎。大多數情況下,垂直彎曲傳送帶固定在兩個殼體之間,主要用於散裝材料或單元承載應用。水平彎曲傳送帶通常建在平台上,傳送並用於運輸重物。

https://www.upsonic.com.tw
輸送皮帶,也稱為帶式傳送帶,是主要用於將物體從一個位置運輸到另一個位置的材料的無限環。
輸送皮帶,也稱為帶式傳送帶,是主要用於將物體從一個位置運輸到另一個位置的材料的無限環。

分類/

企業設備

原價/

$

特價/

$

數量/

分享這個商品: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