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居家生活

由於高溫,閣樓可能不是理想的衣服存放地點,如果地下室容易泛水或水分過多,那麼您很可能也不想將衣服存放在那裡。您家中大多數受氣候控制的區域都可以使用。對於那些沒有太多其他空間的人來說,最喜歡的地方是床下(儘管請確保使用正確的容器盛放衣服,這將在下面討論)。 護肘品牌對於那些決定存儲起來的衣服,請確保使用堅固的寬闊衣架,而不要使用脆弱的鋼絲衣架。這將幫助您的衣服保持其適當的形狀,而不會被拉長。



此外,需要蓋好懸掛的衣服,以防止它們起塵,並防止害蟲。使用帶拉鍊的布製服裝袋來保護懸掛的衣服。您需要折疊和存放許多衣服,而不是掛衣服。重要的是選擇合適的容器存放折疊好的衣服,以確保它們安全並保持最佳狀態。不要將
護肘品牌存放在紙箱中。盒子本身會吸引吃紙板的害蟲,此外紙板中的酸性會使衣服褪色。此外,您不能緊緊密封紙板箱,並且紙板箱不能提供任何防水保護。

我建議使用塑料垃圾箱或容器,或堅固的透氣織物容器(只要它們的蓋子要緊緊蓋住),而不要用紙板。它們符合安全存放衣服的所有標準,並且易於找到各種形狀和尺寸,因此您會找到適合您所處空間的類型。確保在包裝盒上貼標籤,以便找到所需物品。我建議您用一些簡短的標籤(例如“ 6-6X號男孩”)貼上標籤,然後使用服裝庫存表(您可以在鏈接上獲取一個)來詳細了解容器中的內容,例如5條褲子和6件襯衫,均碼6或6X。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