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專業工程

在20世紀的最後二十年中,各種其他類型的低坡採光罩屋頂系統開始與傳統的組合式屋頂(BUR)競爭。這些較新的系統包括改性瀝青,單層鋼絲繩,噴塗聚氨酯泡沫,金屬板和液體應用的增強屋頂膜。在1507.15節中,將液體噴塗屋頂添加到了2012年國際建築規範(IBC 2012)中。NRCA在NRCA屋面手冊:薄膜屋面系統中提供了有關此類屋面的部分和詳細信息。儘管改性瀝青系統與BUR有關,但其他低坡度替代方案卻截然不同。隨著薄膜材料的新選擇,塑料泡沫屋頂隔熱材料也出現在1970年代。豐富的材料和應用可供選擇,創造了一個複雜而具有挑戰性的主題。

注意:低坡屋頂定義為坡度小於或等於3:12(25%)的那些屋頂。但是,除金屬屋頂外,大多數低坡度屋頂的坡度約為1/4:12(2%)。建議在可能的情況下,低坡度屋頂的坡度為1/2:12(4%)。陡坡屋頂的定義是那些坡度大於3:12(25%)的屋頂。如“說明”部分中所述,某些材料可以在低坡度和陡坡上使用,而其他材料則限於低坡度或陡坡。當陡坡材料安裝在小於4:12(33%)的斜坡上時,可能需要其他增強。



“描述”部分討論了
玻璃屋屋頂裝配材料,包括屋頂甲板,空氣和蒸汽阻滯劑,屋頂隔熱材料和屋頂覆蓋物。“應用程序”部分討論系統選擇標準,保修注意事項,圖紙和規格的關鍵要素以及施工合同管理。詳細信息部分討論並提出了各種詳細信息。其餘部分是“新出現的問題”,相關代碼和標準以及其他資源。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