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環境清潔



關於清潔廚房的步驟如下:

1.清除櫃檯上所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散亂的郵件,菜譜,等待簽名的許可單。

2.用熱水和幾滴洗潔精注滿水槽。放入需要浸泡的物品,例如保鮮盒抽屜,碗碟架和微波爐轉盤。

3.清空冰箱,扔掉任何過期的東西。將臟的食物儲存容器扔進水槽中浸泡。從上到下,用紙巾或噴有無毒通用清潔劑的抹布擦拭架子。

4.清除高處的灰塵,將灰塵和碎屑撞到地板上,稍後將它們清除。使用伸縮式除塵器,從水槽上方開始,在
廠房清潔工作,清潔上角,燈具和櫥櫃頂部。不要忘記冰箱的頂部。回到水槽後,您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5.清潔上機櫃和牆壁上的所有其他物品,包括已安裝的微波爐。用通用清潔劑噴塗微波爐內部,靜置兩分鐘。用濕的肥皂布擦拭外部。(如果是不銹鋼,請使用蘸有稀釋白醋而不是肥皂水的布來清潔任何指紋。)然後,擦拭門,上機櫃的拉桿以及其他任何物品(框架,掛鉤,通風格柵),在房間裡轉轉時遇到。用一塊濕的肥皂布擦拭後擋板。

6.回到微波爐。你兩分鐘到了。使用乾布從內部擦拭溶液。麵包屑掉到爐子或地板上沒關係。

7.
廚房清潔公司用通用清潔劑噴灑爐灶,靜置幾分鐘。對於頑固的污漬,請添加不會刮擦的粉末狀磨砂膏。

8.將浸泡在水槽中的物品裝入洗碗機,或手洗。暫時不要瀝乾水槽。

9.用乾淨的干布擦拭爐灶,然後再讓麵包屑掉在地上。最終獲得它們的效率更高。完成後,換掉布以防止油脂轉移到另一個表面。

10.使用玻璃清潔劑或多表面配方(用布而不是器具噴霧)或清潔抹布從上至下清潔咖啡機,烤麵包機,立式攪拌機和其他小型器具。將滴水盤或麵包屑收集器浸入水槽剩餘的溫肥皂水中,然後沖洗並乾燥。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