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網路行銷

碰頭廣告:不可跳過的廣告,此格式的時長不到6秒,可在視頻播放之前,播放期間或播放之後播放。碰碰廣告會顯示在YouTube視頻,合作夥伴網站上的視頻以及展示廣告網絡中的應用中。這種格式特別適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覆蓋面。不可跳過的視頻廣告:不可跳過的視頻廣告是YouTube用戶中最受歡迎的格式。google商家在用戶觀看視頻之前,他們必須在15到20秒的整個時間內觀看不可跳過的廣告。但是,如果製作獨特且引人入勝的廣告,那麼當您想要確保觀眾從頭到尾收到您的消息時,這些廣告將大有裨益。



重疊廣告:這種格式的廣告可以像基本文字一樣簡單,也可以像帶有徽標和標語的圖像一樣豐富多彩。重疊式廣告在視頻屏幕的底部顯示為小橫幅,可以選擇關閉廣告以使其看不見或單擊以將其定向到您的網站。觀看者仍然可以觀看他們的視頻,因為這些廣告並不引人注目。當您不一定需要或不想製作視頻廣告時,重疊式廣告非常適合引導網絡流量。

類似於重疊式youtube廣告,當觀眾選擇的視頻繼續在後台播放時,卡片會巧妙地顯示。與“重疊式廣告”不同,“卡片”顯示為較小的交互式號召性用語按鈕,僅在單擊時才會展開。贊助商卡的干擾性甚至更低,僅在視頻屏幕的右上角顯示為一個小的信息圖標。您還可以選擇在圖標懸停時顯示號召性用語。當觀眾點擊“ i”圖標時,您選擇的廣告就會出現,並在您點擊時定向到您選擇的目標網頁。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