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創造力受到高度重視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以發展和發揮創造力的職業,那麼禮服產品設計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要求您開發大量的技術繪圖技能。在萊佛士,您將畢業,能夠用草圖,2D和3D渲染表達想法。即使最枯燥乏味,您的教科書也將包含有關使禮服產品設計成功的有趣案例研究,或者教您如何起草行業級圖表和藍圖。借助富有靈感的產品設計,夢想可以實現。這些夢想可以被手工製作,包裝並出售給大眾。

創建新的和改進的對象,使生活更輕鬆
產品設計可以通過實用元素增強對象。這樣做使人們更容易使用它們或提高產品的效率。想想無葉風扇-他們不僅更安靜,而且對家裡好奇的孩子也很安全。





定制您自己的想法!

成為台南室內設計​​​​​​​師最好的部分可能是您能夠根據概念創建自己的商品。您可以使用回收木材來製造環保家具;或使用樹脂,金屬或丙烯酸樹脂製成精美的燈罩。尋找一所學校,教您如何使用工業機械將各種材料加工成所需的形狀,當您需要在職業生涯中為設計製作原型時,這些技能將非常有用。

哪個是在海外學習產品設計的最佳場所?
選擇學習的國家取決於您的學習經驗以及未來的職業。如果您想幫助一個國家的社會發展,請選擇一個擁有強大製造業(例如印度)的國家。如果您想在技術前沿設定趨勢,請選擇像新加坡這樣的發達國家。如果您選擇一個擁有多個跨國公司的國家,那會更好,這樣畢業後您將獲得工作機會。一種簡單的查找方法是對所選國家/地區的產品設計師職位的工作門戶網站進行快速檢查。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