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教育知識




在學校,我們希望在演講時做筆記。
台中英文補習班筆記的過程常常使我們無法專心聽課。這是一個問題,因為專心台中英文補習班聽課比做筆記更重要。您參加講座是為了獲得內在化的講師思想的體驗,不是嗎?曾經有一段時間,學生會到達教室,而勤奮的老師已經在整個黑板上填滿了筆記。然後,台中英文補習班學生將花費整個小時來複製這些筆記。一種更熟悉的方法是在筆記本上填入一些筆記,您不會再次訪問或重新學習筆記,甚至只是為了填入決賽。

那麼,什麼是更好更快的方法呢?
不要讓您的眼睛和耳朵遠離講師。體驗和聆聽一切,因為大多數講師會插入有用的廣告詞,這些通常不會包含在註釋或講義中。






 
這樣做時如何記筆記?

粗略的草圖(如做速記)會繪製演講的思維導圖,並在必要時稍候改進草圖。思維導圖以樹狀結構直觀地表示演講。由於台中日語補習班是視覺的並且封裝了思想的定向流,因此可以輕鬆地掌握和記住整個結構。當然,從思維導圖出發的講座也更有效,因為它首先從中心主題開始。即使是蘇格拉底式的演講(自由流動的話語)也可以被記住,儘管分支更加複雜。
 
您需要準備的只是一張空白的紙和一支鉛筆。
您可以從中心主題開始,然後逐步在其上為講座期間出現的子主題繪製分支。相信此練習還將使您繼續關注演講,並且由於您正在積極參與,所以您不會打do睡。
這是最佳做法。將演講記錄在一頁的思維導圖中,您的評論將花費所需時間的1/10。這將使您能夠隨時隨地查看思維導圖-即使您在田徑場上。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