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專業工程



更適用於電站,廣播,電視,通訊,導航,精密設備,醫院,地鐵控制設備等場所


更加環保。emi源emi源包括微處理器,微控制器,變送器,iso 7637靜電放電和瞬時功率執行器,例如機電繼電器,開關電源和雷電。在微控制器系統中,時鐘電路是最大的寬帶噪聲發生器,並且該噪聲分佈在整個頻譜中。隨著大量高速半導體器件的發展,其邊跳速率非常快,這種電路將產生高達300 MHz的諧波emi

如圖所示,噪聲耦合到電路中最容易通過的導體

以分析emi機制。如果電線穿過嘈雜的環境,iso 7637將引起環境噪聲並將其傳遞到電路的其餘部分。噪聲通過電源線進入系統,電源線攜帶的噪聲被傳輸到整個電路。這是一種耦合情況。在具有共享負載(阻抗)的電路中也會發生耦合。例如,兩個電路共享電源線或地線。如果其中一個電路需要大量的電流,並且兩個電路共享電源線並等效連接到相同的電源內部電阻,則電流不平衡會導致另一個電路的電源電壓下降。

可以通過減小公共阻抗來減小這種耦合的影響

但是電源和接地線的內部電阻是固定的。如果接地不穩定,則流入一個電路的返回電流將導致另一電路的接地環路中的接地電勢發生變化,這將嚴重降低模數轉換器,運算放大器和傳感器的低電平。模擬電路的性能。另外,每個電路中都存在電磁波輻射,這形成了電路之間的耦合。當電流變化時,會產生電磁波。這些電磁波可以耦合到附近的導體中,並emi電路中的其他信號。所有電子電路都可能受到iso 7637順從。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