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這些類型的隔斷通常是獨立的,由各種材料製成


例如金屬/織物、木材/織物、玻璃或某些類型的板。庫板屏風可以落地安裝,甚至桌面安裝,由於很多不需要固定,所以沒有固定位置,可以放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不再需要時可以輕鬆搬遷。辦公室屏風和隔斷有多種不同的庫板設計可供選擇。庫板設計可以從簡單的基本功能屏幕到極具吸引力和高度時尚的系統,這些系統將增強任何庫板工作空間,這通常可以改善員工情緒。

庫板在接待處的建築物和世界各地的辦公室中被廣泛使用並且非常常見

並且庫板或隔間的集合有時被稱為立方體農場。每個辦公室都需要一種能夠滿足所需規格的特定設計。庫板需要進行戰略性設計,以最大限度地和有效地利用空間。庫板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案,因為現在可用的隔斷選項可以輕鬆放置,也可以方便地重新定位。這些庫板比固定構造的牆便宜得多,並且為員工提供了自己的私人工作空間。根據預算和要求,今天可以使用多種類型的分區。

落地式隔斷是隔斷的一種。

這創建了一個實際房間的圖像並且由於庫板的高度,它允許很多隱私。庫板可以防止附近同事的干擾,最適合會議室和會議室。地板到天花板的隔斷可以使用玻璃、金屬和鋁框玻璃板、石膏幹牆、木質層壓框架等材料製成,並且可以根據需要重新佈置。玻璃隔斷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庫板。他們讓更多的光線進入房間。如果擔心隱私,可以在玻璃庫板上使用屏幕。百葉窗也可用於為隔板增加更多隱私。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