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專業工程

幾年前,組合式冷凍庫是每個人都必須擁有的日常用品。那種風格是一個帶門的冰箱,佔據了冰箱的三分之一左右。組合式冷凍庫下面的另外三分之二是冰箱。今天,當您走進商店尋找冰箱時,您會發現鐵皮屋數百種顏色、款式和額外的附加功能,例如門上的鐵皮屋電視、可編程濕度設置,甚至是與您的櫥櫃融為一體的冰箱正面。

今天最受歡迎的冰箱之一就是人們所說的底部冷凍冰箱

鐵皮屋當你想到普通大眾一天使用冰箱的情況時,組合式冷凍庫大多數人大約百分之九十的時間會使用冰箱,大約百分之十的時間會使用冰櫃。組合式冷凍庫各大冰箱公司終於想通了這一點,鐵皮屋創造了一種冰箱,旨在將冰箱部分保持在最方便的水平,即冰箱頂部三分之二,冰箱底部三分之一的冷凍室。

底部冷凍冰箱的類型


信不信由你,組合式冷凍庫在任何主要的電器商店和在線場所都可以找到幾種不同類型的冷凍冰箱。鐵皮屋一種類型的底部冷凍冰箱是在門中具有內置的冰和水分配器的冰箱。組合式冷凍庫這提供了過濾冰和水的便利,並且維護通常非常少,鐵皮屋並且包括簡單的過濾器更換。另一種底部冷凍冰箱取決於門的材料,顏色,樣式。不銹鋼、米色、木頭、黑色、法式門、全門、衣櫥門,甚至是基本的白色。底部冷凍機的另一種類型將在於冷凍機本身的差異。不同的製造商正在使用許多不同的設計來嘗試增加冷凍空間的容量倉庫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