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建築和製造成本的上升導致更多的人尋找具有成本效益的建築和製造材料來生產他們的鋁擠型加工產品。在地球上大量發現的一種雷射焊接金屬是鋁。鋁在成本效益和適用於許多不同方面時符合要求。

鋁的特性使其成為鋁管的完美金屬,在建築和製造中以多種不同形式使用。

鋁堅固、有延展性、重量輕,並且導熱和導電性能非常好。鋁擠型加工鋁管可以根據規格進行成型和設計,用於建築或雷射焊接製造目的。這使得鋁成為設計師的首選雷射焊接金屬之一。設計師的創造力不受限制,他們能夠以他們想要的任何方式進行設計和創作,而不是根據可用的材料進行設計。

鋁管是使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擠壓工藝製成的。鋁擠型加工生產浪費少;因此金屬加工,這被認為是最經濟的過程。鋁擠型加工用於製造鋁管的雷射焊接模具比花費數千美元的模具和鑄件成本更低。

許多工業用模具只能使用一次,然後必須更換。鋁擠型加工鋁管生產中使用的模具可以多次使用。這種節省體現在更低的生產成本、更長的保質期和更少的浪費上。創建管材時遵循的公式使用標準模具。這允許創建可以具有各種設計的雷射焊接管材,只需遵循恆定強度與重量比例的公式即可。

結合到鋁管中的恆定強度重量公式使這種金屬成為比銅或鋼管更好的鋁擠型加工選擇。使用銅管和鋼管的缺點是這兩種金屬的雷射焊接重量都比鋁重得多,而且不像鋁那樣具有延展性。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