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美

白內障持久注射是最好的面部除皺解決方案。微晶瓷為膠原蛋白注射以及外科植入物和整容手術提供了一種安全有效的非手術替代方法。微晶瓷注射劑在減少細紋,皺紋,魚尾紋和笑紋方面非常有效,因為它可以在需要時恢復面部脂肪。當它使皮膚光滑和豐滿時,它可以大大減少鼻唇溝。微晶瓷注射劑的最佳效果之一是它能夠與人體協同工作,並在註射部位刺激面部膠原蛋白的產生。

微晶瓷注射劑最常用於治療眼睛和嘴巴周圍的面部皺紋。水性載體凝膠或真皮填充劑被吸收到治療區域。人體對微晶瓷中的關鍵成分Calcium Hydroxylapatite產生了反應。這是一種生物相容性物質,與骨骼中的成分相似。這種成分已被安全地用於許多醫療產品多年。隨著時間的流逝,人體對微晶瓷真皮填充劑的反應將導致人體自身在治療部位的面部膠原蛋白產生加快。

通常,微晶瓷不需要對多種面部填充劑進行“過度矯正”。沒有相關的停機時間或恢復期。微晶瓷注射劑已獲得FDA批准。使用前無需進行皮膚測試,與其他抗皺程序相比,使用方便且侵入性小。另一個好處是,微晶瓷在產品開發過程中從未在動物身上進行過測試。

https://www.cmclinic.com.tw/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