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專業工程

軌道焊接最早是在1960年代使用的,當時航空航天工業認識到需要對航空液壓管路採用卓越的連接技術。開發了一種機制,其中來自鎢電極的電弧圍繞管道焊接接頭旋轉。電弧焊電流由控制系統調節,從而使整個過程自動化。結果是比其替代的手工焊接方法更精確,更可靠。

早在1980年代初期,軌道焊接就開始在許多行業中應用,當時開發了組合電源/控制系統,該系統可在110 V AC的電壓下工作,並且其物理尺寸小到可以在一個建築工地上隨地進行多次就地焊接。現代軌道焊接系統提供計算機控制,可以將各種應用的焊接參數存儲在內存中,並在特定應用需要時調用。因此,焊接系統中內置了合格的焊工的技能,
可產生大量相同的焊縫,並顯著減少了錯誤或缺陷的餘地。

在軌道焊接過程中,將管子/管道夾緊到位,然後軌道焊接頭圍繞焊縫旋轉電極和電弧,以進行所需的焊接。軌道焊接系統由電源和軌道焊接頭組成。

電源:電源/控制系統根據創建或從內存中調用的特定焊接程序來提供和控制焊接參數。電源提供控制參數,電弧焊電流,驅動焊頭中的電動機並根據需要打開/關閉保護氣體的功率。

https://jolin.sheng-yuan168.com.tw/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