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娛樂經紀






大多數男人,如果有機會,總是會喜歡酒店公關情婦或和另一個女人約會。
當您的丈夫在情感上與另一個女人交往而與他不再相關時,您會怎麼做?您已經成為家裡的另一家具。本文將向您展示酒店上班神奇的公式,您一直想用它來將丈夫從另一個女人手中奪回來。

如果您正在為丈夫對另一個女人的愛和感情而掙扎,我希望您嘗試這種強大的魔術公式或愛情咒語
以從另一個女人那里奪回您的丈夫。這個法術將幫助您在戰爭中獲勝,以獲得丈夫的全部愛戴。另一個女人會將您的丈夫投降給您,您將開始享受您丈夫的全部愛心和感情。









這是您應該採取的措施,以使您的丈夫從另一個女人手中奪回。

從丈夫那裡剪出一束頭髮,使其結成與他的酒店上班​​​​​​​女人或情婦一樣多的結,然後用低聲呼叫每個女人的名字和姓氏。在此之前,您必須努力了解他的女人的名字以及對丈夫有更多控制權的女人的名字。

將一束頭髮扔進火中,在這裡您已經在燃燒月桂葉,花朵和墨角蘭四肢。
投擲時,大聲說出以下內容:“謝瓦,廢除我丈夫所愛的其他婦女的權力”。從那時起,你的丈夫將不再愛你以外的那些女人。這樣,您將能夠從那些有權勢的女性手中奪回您的丈夫。

如果您確定自己不知道丈夫一生中其他女性的名字,則必須通過以下技巧使用魔術愛情咒:
友善-學會對他所做的事情產生更多的興趣,並表明您有解決所有問題的簡便方法。避免過度依賴他。發展自己,並願意為他的生活更輕鬆。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