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娛樂經紀

影片生產行業瞬息萬變,瞬息萬變
過去十年來,購買生產設備的成本已大大降低。桃瀨友梨奈曾經有一段時間,進入該行業的成本使那些沒有經驗和才能的人無法參與競爭。現在,由於設備成本較低,任何人都可以懸掛標語並稱自己為視頻製作人,這是可以承受的。

視頻內容的傳統傳送
包括廣播電視,DVD,藍光,錄像帶等。內容的廣播電視傳送正在下降。物理傳輸DVD,藍光和錄像帶等介質也是如此。儘管桃瀨友梨奈視頻製作行業將在未來幾年內繼續使用這些交付平台,但它們肯定會處於下降狀態。一次提供程序的物理副本的唯一原因是質量。正如我們在過去幾年中所看到的那樣,互聯網連接速度和壓縮技術的增長已使物理影片幾乎完全被淘汰。

隨著電視廣告的減少
企業越來越多地使用在線正妹視頻內容來傳達信息。營銷人員通過經驗認識到,通過視頻以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式講述故事,可以實現消費者與產品/服務之間更深層次的聯繫。這已經成為一個隨需應變的世界,並且注意力跨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短。這種轉變(對某些人而言)的不利之處在於,製作正妹此類影片的預算比傳統電視廣告的預算低很多。數百萬美元的廣播廣告的日子肯定已到。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