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保健




我去過醫生那裡進行了中醫頭痛醫療諮詢並為自己準備了合適的中藥混合物後
我不想讓任何人返回家園,中醫減重不知道該怎麼用草藥,並以他們認為的任何方式準備中醫減重藥膳適當。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盡可能有效地從中藥中受益,因此,我將在下面提供一般指導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作用。

首先,我希望您會選擇獲得中草藥,而不是現成的粉末,藥丸和液體。迄今為止,它們仍然是最便宜

中醫減重最有效的選擇。接下來,選擇一個陶罐,確保它足夠大,可以浸入所有草藥。然後按照醫生詳述的完全相同的沖泡步驟進行操作。無論是先添加一種或兩種草藥再添加其餘草藥,還是先添加其餘一種或兩種草藥再烹飪,以及烹飪的持續時間,都必須嚴格遵循。








第三,醫生還應該告訴您何時服用藥物以及每天服用幾次。
中醫頭痛的有些藥物必須在飯前服用,而有些藥物只能在飯後服用,有些藥物只能在白天服用,而另一些藥物只能在晚上服用,有些必須每天服用兩次或三次,有些只能在服用時服用。生病了。

最後,在此治療期間,應遵循醫生的建議進行活動以避免或避免食物進食,這始終很重要。
這是因為這些活動或食物會阻礙人體自身的自然康復系統,從而抵消中藥產生的影響。因此,無論您準備的藥效如何,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完全康復。通常的建議是避免劇烈運動,充分休息和避免吃油炸食品,油性食品和味道濃烈的食物。其他一些建議可能包括不進食某些肉類或海鮮等。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