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保健




任何因蛀牙,事故或由於對準不良而導致牙周病牙齒脫落而失去牙齒的人
常常想知道是否可以替換掉缺失的牙齒或牙齒。不用擔心,牙醫可以通過義齒修復方法來恢復您的微笑。

什麼是假牙?
這些是可移動的假牙框架應用,用於固定一組人造牙齒,或者它們只能包含一個牙齒。它們由顎骨上的牙齦和口腔中的整個顎脊固定並支撐,從而使牙齒看起來恢復個性。根據缺失的牙齒或需要更換的牙齒數量,有兩種常見的假牙可用。

假牙的種類
完整假牙,當口腔中的所有牙齒都已去除並且您正在尋找新的牙齒時,將使用此方法。這些分為兩類:
1.立即或臨時義齒和
2.永久性全口義齒。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假牙的種類
★★★★★★★★★★ 假牙的費用
★★★★★★★★ 立即或臨時義齒和
★★★★★★★★★★★ 永久性全口義齒。



1.立即義齒(也稱為瞬態義齒)是在口腔完全沒有牙齒後立即安裝的。
它們旨在使牙齦和頜骨癒合,並保持頜骨夾持新牙齒的能力。儘管在準備永久性假牙的過程中自然牙周病​​​​​​​牙齒缺失,但它們仍可幫助人們繼續健康生活。

2.永久性義齒在完全癒合併且所有組織都癒合之後進行。
傳統的假牙仍然是可移動的,並且只要它們像天然牙齒一樣受到照顧,就可以使用。局部義齒,這是指將一顆牙齒或部分牙齒配方替換為人造牙齒。人造牙可以用丙烯酸或瓦爾普拉斯製成,並使用鈷或鈦等金屬框架固定在缺失的牙齒空間上。

假牙的費用
獲得義齒的成本隨義齒的類型和材料而異。建議查找它們並了解成本和整個過程。但是,它們價格低廉,價格低廉,沒有人會因為害怕戴假牙而無牙。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