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醫療保健

大蒜
眾所周知,大蒜具有保持健康和改善健康的特性,由於其“ allicin”含量高(一種已知的“低血糖”固定劑),還可以幫助治療糖尿病。
它的已知作用是增加胰島素的釋放,從而調節血糖水平……在《藥用食品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大蒜(實際上是生薑)在增加體內胰島素含量方面非常有效,因此可以改善葡萄糖耐量。 ..發表在《農業與食品化學雜誌》上的另一項研究證明,大蒜顯示出保護您的心臟免於糖尿病引起的心肌病的巨大潛力。



維生素C
大量益生菌新研究增加了新的研究結果,表明維生素C以及定期食用高級蔬菜和水果對總體上對糖尿病的症狀有積極作用。保健食品代工實際上,維生素C會降低“山梨糖醇”的含量,山梨糖醇會損害糖尿病患者的眼睛,腎臟和神經細胞的糖分……當已知糖尿病是一種眾所周知的疾病時,糖尿病原因這很有道理氧化損傷的醜陋記錄-被稱為“自由基”的無賴分子對您的細胞和DNA造成的損傷。諸如維生素C之類的抗氧化劑為這些自由基提供了一線益生菌保護。


水俱有很好的利尿作用,可以確保尿液中多餘的糖分通過,這對維持體內健康的葡萄糖水平有很大幫助。所有最近的研究都證明,每天消耗大量水至2.5升水,通常使2型患者的血糖水平得到明顯改善。
葡萄籽提取物
葡萄籽富含類黃酮,亞油酸和維生素E,因此有充分的理由懷疑葡萄籽對治療2型糖尿病具有絕對的幫助。

以膠囊的形式,對這種營養豐富的食物來源進行的研究[3]每次都得到不少於正面的反饋-各地的糖尿病患者肯定對它在過去曾經幫助過他們並且一直在繼續提供幫助的積極態度這樣做。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