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服務



提起民事訴訟:讓您的律師為您服務


提起民事訴訟的第一步是您案子中最細緻,最徹底和最耗時的部分。在您僱用免費法律諮詢後,他或她將進行初步調查以審查您的案件,以確保有足夠的證據和文件支持您的訴訟。這包括研究適用於您的特定情況的法律,並查看您提供的文檔。如果您的律師確信有足夠的證據支持您的主張,那麼他(她)將向相應的法院提出訴狀。這些包括原告提起的正式指控,將從您的民事律師起草一份傳票和訴訟投訴開始。傳票和投訴是原告提出的最初指控,然後將其送達被告。然後,被告有機會對指控進行答复,其中可能包括對原告的反訴。這樣,原告就有機會對被告在答復中提出的任何要求作出回應。

民事律師在預審和審判階段代表客戶

審前階段是民事律師通過聘請專家證人以公正的方式向法院提供技術信息來調整其案件策略。這也是決定是由陪審團審理您的案件還是進行基準審判的時候。在預審階段,如果決定按陪審團進行審判,雙方代表將與潛在陪審員進行面談,以建立公正的陪審團。如果雙方都讚成基準審判,則他們放棄讓陪審團審理案件的權利,而是選擇由法官審理,審查和確定案件。審判過程始於原告和被告雙方的代表,向法官提供了簡短的摘要,概述了將在審判中提出的論點和證據。然後,民事律師將向法官和/或陪審團遞交開場白,隨後是被告代表的開場白。然後,將代表雙方將證據提供給法院。在提交所有證據之後,原告和被告的代表都將發表最後的論點。

由民事律師收取裁決的賠償金

如果法官和/或陪審團作出有利於原告的裁決,則被告必須遵守該裁決。如果被告選擇不履行判決,則原告必須通過其他方式執行法院命令。民事律師可以通過執行執行令代表客戶進行工作,該執行令是對被告執行金錢判決的法院命令。執行令可以包括治安官沒收被告的財產,然後在治安官的買賣中將其出售,所得款項歸原告所有,以滿足判決。銀行賬戶和工資扣押也可用於收集金錢判決,以及提起財產留置權,使任何不動產的所有權被凍結,在該狀態下,被告在判決判決付清之前無法交易或出售。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