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服務



除白蟻這個詞會在房主的心中引起恐懼。


大多數人都認識除蟲公司到,單個除白蟻會嚴重破壞建築物,如果不斷增加它們的體積,您很快就會發現自己不僅在極為不安全的房屋中,而且還會發現對人居構成危險並且幾乎無法生存的房屋。賣。儘管很多人都知道除白蟻,但很少有人知道這種有彈性的昆蟲的特徵。

除白蟻,也被稱為除白蟻,屬於一群與螞蟻很像的昆蟲

除蟲公司在社會上生活。它們主要以枯死的植物材料為生,例如枯枝落葉,土壤和木材。殖民地會對房屋,森林,農作物和其他建築物等建築物造成大量破壞。除白蟻在外表上類似於螞蟻,僅因其外觀,社交行為以及大小相似而被稱為除白蟻。值得注意的是,除白蟻更白,更胖,更柔軟,腿更小並且通常是慢得多的生物。實際上,除白蟻比普通螞蟻更像蟑螂。一些專家甚至認為,應該給除白蟻一個單獨的分類,而不是將它們與螞蟻分組為Hymemoptra類的一員或以超級順序將它們全部歸為Dictyoptera類。

常見的除白蟻有很大的口器用於咬人,它們的身體長度幾乎不超過一厘米

除蟲公司通常居住在黑暗的隧道和巢中,作為殖民地,只有當有翼的板栗離開殖民地以形成新的殖民地時,或者在建造庇護所或收穫食物時(如果它們是草食者和枯葉落葉者),它們就會冒險進入野外。在新尋找新的覓食地時,這些阿拉斯基本上是從它們的殖民地中冒出來的小除白蟻。就像螞蟻一樣,除白蟻與其他許多除白蟻一起生活在殖民地中,這就是為什麼它們通常被稱為社交昆蟲。一個典型的除白蟻殖民地的成員數量可能從幾百到幾百萬。他們彼此合作,利用集體的情報來尋找食物來維持自己的殖民地。就像螞蟻一樣,他們在社會上也有固定的等級制度。該殖民地由除白蟻女王領導,士兵,工人,生殖除白蟻和若蟲都有各自的獨特任務。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