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設計




在過去的幾年中,用機械免螺絲角鋼製成的固定件的安全性已成為一項主要業務。
由於種種原因,對這種免螺絲角鋼安全性的需求已變得至關重要,其中一些原因比其他一些優點更多,但所有這些都導致出現了全新的角鋼緊固系統。安全性的第一個原因是製造商通過拒絕未經授權的訪問來保留機器的完整性,這對於保留所有維修以使製造商以可獲利的價格解決問題特別有用。它已被用來保密設備的設計,但是今天這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這些天的主要用途是使人們避免進入設備,這是由於帶電電源帶來的安全性或防止故意破壞的保護
如果設備出現故障,則可能造成重大問題。安全的另一個原因是阻止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嘗試維修或更改設備的操作參數。






任何人都可以撤消標準的平刃角鋼擰緊繫統,簡單的正驅動系統並沒有什麼好用的
正驅動系統有可能通過使用獨特的深度和寬度來工作,但即使這樣,它也是有限且容易的開了 有許多新系統脫穎而出,它們提供了很大的安全性,並確保只有合格的角鋼​​​​​​​專業人員才能擰鬆角鋼。

一種標準系統在中心的任一側的角鋼頭上鑽有兩個小孔
這需要特製的角鋼起子或扳手,而沒有它則很難打開。這些角鋼刀不在一般銷售中,因此安全性相當可靠。通過使用凹入式角鋼,還可以提高任何機器角鋼的防護能力,從而不能使用扳手來轉動角鋼。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