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企業



您選擇的記帳事務所所應該是您感到滿意的一家。


無論您只僱用記帳事務所的一組計帳師,作為記帳事務所或專業服務的所有者,都應向您保證他們的能力和為您所做的努力。您可能不太了解記帳師,但您了解自己的業務。在管理業務時,重要的是要了解業務如何獲利並且不要將利潤與現金流混淆。當談到會計時,他們應該了解有關營業稅的法律以及公司行號申請等財務安全採取的最佳措施。如果您覺得您的記帳師或記帳事務所沒有給您的財務問題適當的利息和時間,您應該選擇另一家記帳事務所。

您的業務很重要。

在選擇一家記帳事務所時,您應該感到自己受到了有尊嚴的對待,而不是過分熟練的人。您可能對會計慣例知之甚少,但是您正在聘請專業公司為您作為擴展員工工作,並且是該公司的客戶。您將向您的擴展業務公司支付服務費用,以進行稅收,處理法律稅收事務,並就設置公司的賬簿,工資單和其他會計事務向您提供建議。無論您公司的會計員工是從自己的公司總部工作還是來公司工作,他們都將充當顧問或自己實際進行會計工作。您需要對他們的能力以及對公司或業務部門福利的真正關心充滿信心。

選擇一家處理企業或專業機構會計任務的金融公司

向您解釋其方法,而不必等您問他們如何處理您的會計需求。讓您的新擴展員工向您介紹其成員,並向您提供其工作面貌以及他們將為您做什麼的示例。確保您知道對新擴展員工的薪水將收取什麼費用,以及他們期望何時支付公司賬簿,薪資或僱用新會計師要做什麼的其他費用。如果您認為您正在僱用註冊會計師,請檢查他們是否具有認證資格。請記住,即使財務問題不堪重負,僱用新的記帳事務所時您還是老闆。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