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八大



這是在線情趣用品成癮如何永久性破壞您生活的另一個現實示例


您可能還記得在2010年9月聽說過以下事件:當地一家血庫的員工正準備向PA高中禮堂中的400名高中生介紹血液。在安裝過程中,不知何故,情趣用品圖片被顯示在屏幕上,這成為了國家新聞。它怎麼發生的?嗯,發生的事情很重要,因為它表明即使將圖像或視頻存儲在拇指驅動器上,也仍然會遇到麻煩。血庫員工已經安裝了計算機,並將其連接到投影儀上,以便整個禮堂都能看到。當他在做其他事情時,無論出於何種原因,助手原則都決定將血庫員工的拇指驅動器插入計算機並開始單擊。出現情趣用品圖片,使學生和管理人員感到恐怖。警察被叫來,父母緊緊擁護,僱員被停職。花了15秒發生的事情毀了這個血庫員工的生命,即使不是永遠,也很長一段時間。

通常情況並非始於您在拇指驅動器上隨身攜帶情趣用品圖片

起初,您可能在選定的個人計算機上查看了情趣用品內容,然後對此感到更加自在。也許您刻錄了一些CD並隨身帶走了它們,或者只是把東西放在拇指上以為不會被捕獲,因為圖像和視頻不在您的工作硬盤上。但是正如我們在此示例中看到的那樣,事情可能會急忙發生變化。這是您不希望您需要了解的事情,這些事情會使您出軌。有人拿起你的拇指驅動器。裝有計算機和驅動器/ CD的被盜背包。一位同事從您的壞事中搶了些東西,然後提出了錯誤的想法。甚至您犯了一個錯誤並將錯誤的驅動器或CD插入計算機,

那個血庫的傢伙以為他只是去上班,然後再做生意

他最終發表全國新聞,也許丟了工作。而且他不會在短期內找到新工作。解決方案對於情趣用品圖片要更加小心嗎?可能不是。答案是首先減少或消除對情趣用品製品的依賴。如果您在工作中隨身攜帶這些東西,那麼您將非常依賴於他們在觀看情趣用品內容時獲得的虛假自尊心。它是短暫的,充滿內,當你獲得短期的自我提升時,總體趨勢是手淫會侵蝕你的自尊心。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