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八大



他們真的“免費”嗎?


大多數免費過濾器並不能提供其最初承諾的所有功能。從根本上講,它是一種營銷工具,可讓您領略實際過濾器的全部含義。在使用了這種“不完整”的av內容攔截器之後,他們會開始要求您購買獎勵包和其他附加軟件。您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是av行業是一個十億美元的行業。他們從事這項業務已有很長時間了,他們確切地知道如何設計成人內容以使其“隱藏在網絡過濾器的底下,更不用說免費的了!他們使用各種方法將其內容存儲到您的計算機上,而無需使用網站。他們所需要的只是一些拼寫錯誤的URL,電子郵件鏈接和彈出式窗口,它們會將垃圾內容轉儲到您的桌面上。這些只是av行業用來吸引男人和男孩的一些基本策略。那麼下載免費的Web過濾軟件有什麼用呢?

網站封鎖無效

不能保證您的網絡過濾器將能夠阻止所有av內容,因為嘿,它是免費的!如果您有一個過濾器阻止了僅包含成熟單詞和av公司名稱的網站,那麼所有av工作者所要做的就是拼錯其網站的域名(如上所述),或者他們可以簡單地為其網站命名為“白色”屋”。關鍵字“花花公子”顯然會被屏蔽,但是諸如“白宮”之類的關鍵字……當然不會。

文件共享網站

一個免費的av阻止程序無法阻止文件共享網站。什麼是文件共享站點,為什麼需要阻止它們?人們可以在文件共享網站上下載免費的音樂,視頻,遊戲以及幾乎所有其他可下載的內容。但是這些站點是非法的。它們包含別人支付的免費音樂(電影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您可以在文件共享站點上下載幾乎所有內容,那麼av電影剪輯又如何呢?絕對。因此,現在您可以看到免費的Web過濾器肯定浪費時間的原因。但是還有更多的壞消息。大多數付費av內容攔截器都像是免費的一樣糟糕。他們不能停止上面提到的例子。那麼,您將如何保護您的家人?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