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是將超音波機器的高頻振動施加到要塑膠熔接的工件上的過程


將零件置於壓力下並保持在一起,直到形成所謂的固態焊縫。通常,此頻率需要在20至40kHz之間。這種類型的塑膠熔接用於塑料和連接兩種不同的材料。通過使用超音波機器振動,不需要螺栓,釘子,塑膠熔接或粘合劑將材料保持在一起。通過在熱塑性塑料上使用這些振動,當塑料吸收振動能量時,熔化會在塑料上發生,該能量被拉過需要塑膠熔接的接頭。在金屬上,當材料通過摩擦塑膠熔接進行時,會發生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

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機產生的振動是由塑膠熔接超聲焊極(焊頭)產生的

它們沿接頭線軟化了熱塑性材料。使用的設備將確定塑膠熔接的強度,這將取決於設備的設計方式,要塑膠熔接的材料及其性能以及接頭的設計方式。超音波機器塑膠熔接發生的時間非常短,並且對於批量生產而言,這種塑膠熔接非常有效。這種塑膠熔接將用於汽車行業中需要完成的輕簇物品的生產,以及用於生產電子產品(如手機外殼)的塑膠熔接。

超音波機器用於塑膠熔接硬塑料和軟塑料以及某些金屬

如今,這些機器甚至可以加工半結晶類型的塑料。正在進行研究和測試,以了解此過程的工作原理,因為並非每個人都了解該過程的強大功能。他們正在研究諸如塑膠熔接對象的工藝參數如何與塑膠熔接質量相關的領域。需要研究該方法,因為對這種方法最好制得的不同類型的塑料和電子零件有更多的需求。從許多方面來看,它仍然是一個發展中的領域。

頭條最速爆-超音波機器機器的原理介紹

一.何謂超音波機器:

1.普通人耳可聽到的聲音,頻率由16Hz 到 20KHz,超音波機器以頻率高到人耳聽不到的音波來定義。
2.超音波機器可以在空氣中,液體或固體中振動傳送。
3.超音波機器為依彈性(應變)發生的波動,一般不以人耳來聽為目的之音波。
4.一般區分為破壞性超音波機器與非破壞性超音波機器。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