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那裡有幾種普通的庫板

庫板主要以聚苯乙烯和聚乙烯為原料。此外,還有性能最好的聚氨酯夾芯板。聚氨酯板使用輕質聚氨酯作為庫板的內部材料。聚氨酯的優點是絕緣性能非常好。吸濕性意味著價格略高。聚氨酯庫板的外部由SII,PVC彩色鋼板和不銹鋼板組成。iso 7637這樣做的優點是防止了由於內部和外部之間的大的溫差而導致的庫板的溫度擴散,從而使得冷庫可以大大降低功耗,並且大大減少了冷庫的冷卻時間。 

庫板的安裝方法是什麼?

庫板的安裝過程安裝前的準備工作1.卸下和堆放倉庫板。運輸倉庫板的車輛到達施工現場後,應有組織地將其卸下。它們應根據倉庫板的類型和大小整齊地分類和堆放。在各層之間放置防划傷保護材料。在卸貨和堆放過程中,請小心輕拿,並嚴格禁止粗暴的處理,例如拋擲,拖拽等,以免刮傷倉庫板和外部保護膜;檢查倉庫板的外觀質量是否有任何質量缺陷,例如划痕,凹坑,凸起等;堆疊必須分類並整齊放置,iso 7637發現長度超出允許範圍的倉庫板要分開堆疊並標記矽膠擠出。

庫板的厚度是多少?以及它適合什麼溫度

隨著冷凍和冷藏技術的更新。如今,冷藏工程的觸角已經加深到了更多的領域。它在化學原料,藥物,科學研究,冷飲,花卉,綠色植物,茶,藥物,電子儀器,蘑菇栽培,空調存儲,物流等領域中進行。各個領域的冷凍和冷藏技術的觸角越深,對冷藏的需求就增加到一定水平。矽膠擠出冷庫數量的增加帶來了對庫板的需求的增加。在冷藏設備中使用良好的庫板非常重要。庫板的質量與使用冷庫的時間長短有關。接下來,讓我們討論以下三種類型的庫板的iso 7637厚度。在所有模具製造材料中,我最常使用矽橡膠進行成型和鑄造項目。矽膠擠出可以選擇一種非常柔軟的橡膠來幫助脫模,或者選擇一種更堅固的矽膠,這樣可以提供更多的鑄件而不會丟失細節。除了易於使用和安全之外,矽橡膠模具的庫壽命也相當長。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繼續使用相同的模具或模具進行複制,這通常可以抵消矽橡膠的較高成本。

更重要的是,iso 7637相同的矽橡膠化合物可用於模具製造和鑄造

事實上,矽膠擠出同樣的有機矽可以像製造模具一樣容易地用於製造鑄件。然而,缺點是矽膠不會粘在任何東西上。因此,必須小心使用良好的脫模劑。所以我不喜歡製作同一物體的矽膠模具和鑄件。矽膠擠出在市場上的各種矽膠模具橡膠中,iso 7637特別喜歡的是一種兩部分的矽氧樹脂油灰狀矽膠材料,只需五分鐘即可凝固。快速固化產品名副其實,因為我可以非常快速輕鬆地製作傳統的矽膠模具,而且無需使用模具盒。我經常使用它來製作快速印象,也用於食品模具,因為它符合標準。矽膠擠出材料分為兩部分,每部分約為標準膩子的厚度。iso 7637使用 A 部分和 B 部分的相等部分並將它們混合,將它們混合在您的手掌中。每個部分都是不同的顏色,因此一旦顏色完全混合而沒有任何大理石花紋,矽膠就已經正確組合。只需將油灰放在原件周圍即可。五分鐘就搞定了。固化後足夠厚,我通常不需要母模或模具盒,這是該產品的另一個好處。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