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不幸的是,有些脆弱且結構不佳,這可能會影響使用壽命。


在辦公室員工而不是辦公室的環境中,辦公室員工的隱私要少得多。庫板的構造是隔音的,但當兩個人同時打電話時,聲音從一個隔間傳到另一個隔間可能會分散注意力。當人們經過小隔間時,沒有門的選擇也可能會分散注意力。如果某些東西丟失或文件被拿走而沒有歸還,那麼輕鬆訪問其他人的隔間也可能是一個庫板問題。

庫板是充分利用可用空間的好方法

它們也是擴展空間和提高現有空間效率的廉價替代方案。使用分區有一些缺點,但可以通過適當的規劃來克服。理想的辦公室庫板應該是工作空間的中性​​元素,為員工提供舒適的工作區。玻璃庫板通過在隱私需求和開放工作空間之間取得平衡來提供這一點。庫板可能會支持或抑制員工的工作效率,因此在辦公室環境中選擇合適的隔斷類型很重要。

某些分區可能會產生幽閉恐懼症

尤其是當它們使辦公室看起來像一個封閉的迷宮時。其他人通過過度分隔或錯誤的隔音來阻礙通信系統。一些安裝最差的隔板實際上會促進迴聲並阻擋自然光。事實上,選擇正確類型的辦公室隔板是一個成敗決定。對於雇主來說,最安全的方法是玻璃庫板。這些庫板在不犧牲隱私的情況下營造出可見性和開放性。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