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辦公室在某些方面非常不同,儘管仍有一些共同元素

戰後的前兩個十年,廣泛關注各種心理學研究,上班族也不例外。然而,這項研究庫板確實導致了物理辦公環境的一些持久變化,並形成了今天辦公室隔斷的開端。研究了辦公室庫板如何運作,這項研究主要由一個人領導。在那個時候,許多辦公室都使用純粹的開放式佈局——開放空間中的多排辦公桌,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也可以被其他人看到。

一切都有一個標準化的外觀。然而,研究結果表明

台南 冷氣在現代辦公室庫板中,個人需要處理的信息比過去多得多,而開放式設計並不完全有利於促進處理和理解這些信息。研究庫板結果表明,人們需要隱私,也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個性化他們的工作空間。他們還需要良好的活動自由度,以及他們坐在什麼位置最適合他們試圖完成的氣體,所以他們不會因為整天坐在同一個位置而身體受到影響。

與這些發現相結合,似乎很重要的是工人的個人動作不會分散他人的注意力

而且這些工人不會被周圍的人分散注意力。氣體的結果是使用辦公空間的多邊迷你分區來創建可以稱為工作站或隔間的東西。台南 冷氣除了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外,這些還使公司能夠充分利用大面積的空間。儘管庫板環境多年來一直受到批評,但它確實使其合法化並導致其繼任者辦公室隔斷的普及。今天的辦公室庫板混合了前後的想法。單個風扇只會攪動熱氣體,而空調則通過降低濕度來冷卻並去除熱空氣,台南 冷氣同時減少沉重的氣氛。理想溫度在 65F 和 70F 之間,相對濕度為 50%。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舒適區”:身心最佳工作狀態。熱量和/或濕度的每一次顯著增加都可能對我們的健康產生直接的負面影響。

空氣氣體對於健康的室內空氣也很重要

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更加愉快,台南 冷氣對於那些患有呼吸系統疾病和過敏症的人。如果您想快速獲得結果,便攜式空調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此外,您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使用它:插上設備,將排水管放在外面,您的空調就可以使用了。效果立竿見影。特別是因為您可以在需要的地方准確使用便攜式空調。下一代設備包含一個三層過濾器,環境空氣每小時通過該過濾器約 3 次。台南 冷氣篩網過濾器可捕獲空氣中較大的顆粒。然後靜電過濾器會保留引起大多數過敏反應的非常小的顆粒。例如,花粉、寵物皮屑和細菌。活性炭過濾器吸收難聞的氣味。該過濾器的有效性為 80%。當然,氣體要保持這一水平,空氣調節必須定期更換或清潔過濾器。對於可翻轉模型那些能夠將自己轉變為冬季取暖設備的模型,台南 冷氣特徵還包括加熱功率。它表示該裝置能夠輸送的熱量。這些氣體數據不容忽視。事實上,為了產生相同的熱量,可逆空調比傳統的加熱方法使用更少的能量。加熱所需的功率越多,節省的電量就越多。這可以抵消夏季製冷功能帶來的電力成本。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