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電熱片有幾個獨特的優點


電熱片可以精確控制以在非常窄的範圍內實現溫度的均勻性,石英電熱管比許多其他加熱方法更清潔。電熱片不涉及任何燃燒,並且被認為非常安全,因為它受到自動斷路器的過載保護。石英電熱管使用起來很快,易於調整,而且相對安靜。工業中的主要缺點是與直接使用燃料相比電能成本更高,以及將大量電能輸送到使用點所需的裝置本身和電線的資本成本。

有噸不同類型的電熱

其中一些方法是電阻加熱、電弧加熱、感應加熱和介電熱片。其中最常見的是電阻加熱。使用電踢腳線加熱、水加熱和廚房爐灶的電阻加熱石英電熱管,您不必擔心一氧化碳或未排出的氣體。然而,直接使用電力實際上並不符合石英電熱管要求,因為大多數電力使用化石燃料。電熱片中大約三分之二的能量在發電站內和傳輸線損耗中損失。

一些最受歡迎的電熱片系統選擇

是蓄熱系統、電輻射加熱、循環電熱片甚至對流加熱。您還可以安裝一個非高峰石英電熱管系統,既可以省錢又可以為您提供石英電熱管的便利。今天非常常見的非高峰系統的一個例子是電動增壓加熱器。另一種較新的加熱形式是對流電熱片系統。兩者都使用電熱片器加熱空氣,然後用鼓風機在您家中循環。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