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如果您經營任何依賴定制橡膠成型零件的業務

您就會知道找到適合您特定情況的合適供應商的重要性。您需要找到一家能夠滿足您特定工作質量規格的製造商,同時遵守既定的預算和合理的周轉時間。鑑於可用的材料、顏色選擇、使用要求和導電橡膠成型生產方法的廣泛範圍,在與防水圈成型製造商合作之前,您應該考慮許多因素。 在選擇導電橡膠成型零件供應商之前,庫板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1.客戶服務。在為您的項目選擇定制防水圈成型供應商之前,您需要注意他們回復電話、回復電子郵件查詢和回复報價請求的速度。

在選擇橡膠成型供應商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他們經營了多久

更重要的是,詢問他們的業務中有多少百分比來自回頭客和推薦。回頭客往往是滿意的客戶,這可以說明如果您開始與特定公司合作,導電橡膠可以期待什麼。一家知名且信譽良好的供應商會很自豪地與您分享這些信息,以及他們存檔的任何未經請求的客戶推薦。 此外,庫板防水圈一定要詢問他們是否專注於導電橡膠成型生產的任何特定領域。防水圈例如,他們是為某一特定行業生產零件的專家嗎?

如果他們不能勝任您的特定工作也沒關係

因此,庫板需要了解他們使用什麼類型的導電橡膠,防水圈可以生產什麼顏色,他們通常服務於哪些行業,以及他們是否已經完成了與您的工作規範類似的應用程序。詢問他們的生產能力,看看他們是否能夠處理壓縮、轉移和/或註塑工作。此外,他們是否能夠清楚地向您解釋哪種生產方法最適合您的產品?為什麼? 防水圈生產高質量的定制導電橡膠成型件是一個複雜而精細的過程。因此,螺絲在為您的業務需求選擇製造商之前進行盡職調查非常重要。庫板滾珠絲槓採用非常高效的螺母和螺栓佈置,提供非常平穩的運動。它有一個非常非凡的設計,由套筒內的多個滾珠軸承組成。螺絲這個項目的製作是一項精密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這些螺絲非常昂貴的原因。這是一個複雜的安排,由於限制和故障的可能性,在大多數行業中並不是很受歡迎。

庫板在我們已知的所有螺母、螺栓和螺釘中,滾珠丝杆的設計最為獨特

該設計包括一根帶螺紋的長桿,稱為軸,旨在將緊密放置的螺紋連接在一起。螺絲兩部分佈置中最關鍵的部分是螺桿。它是像螺母一樣工作並在帶有螺紋的軸上移動的螺釘,但它與傳統螺母不同,因為它的行為就像一個獨立的單元,有數百個滾珠軸承在其中對齊。由於螺釘保持在帶有螺紋的軸上,因此軸承會迅速向下移動其螺紋。這種佈置的主要特點是滾珠絲槓可以沿任一方向在軸上移動。庫板在運行時,螺絲裝置提供百分之九十的效率,而傳統系統的效率為百分之五十。它們的操作所需的力要小得多。這一特性使它們特別適用於許多使用滾珠絲槓來容納移動部件的機構。需要高精度和可靠性的行業經常使用滾珠絲槓螺母和軸系統。兩個最重要的行業是航空和機器人行業。儘管滾珠絲槓在許多領域都受到光顧,但發現螺絲並不適合許多行業。反對使用它們的最重要的一點是成本,因為與傳統螺釘相比,它們的特點是更昂貴。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