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塑料成型是一種製造熱塑性和熱固性塑料材料的工藝


該過程包括將材料送入熱桶,在那裡將其熔化以進行混合。熔化和混合後,材料被送入模具中,在那裡冷卻並固化成與模具相同的形狀。其他材料,例如鋁和鋼,通常也以塑膠模具製作。一些塑膠射出包括:尼龍、聚碳酸酯、丙烯酸、聚四氟乙烯、聚苯乙烯、乙縮醛、PVC 等。由於這些是最常見的塑膠射出形式,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獲得注塑機所需的材料。塑膠模具製作成型是通過在極端壓力和溫度(通常在 200°C 至 400°C 之間,取決於稠度和材料特性)下加熱聚合物樹脂製成的。

正如前面提到的,塑料成型工藝非常通用

可以提供大量不同的成型零件,並為零件增添漂亮的光潔度。塑膠模具製作的基本思想是將熔化的液體塑膠射出插入到一個現成的模具中,例如瓶子的模具。然後將其冷卻,然後移除模具以露出塑膠射出瓶。壓縮成型通常使用立式壓力機代替用於注射和吹塑成型的臥式壓力機。形成的部件然後被空氣冷卻。如果您打算從事塑膠模具製作業務,您應該首先了解不同的流程。從適合您的預算、專業知識和資源的注塑成型工藝中進行選擇。

甚至您使用的鍵盤和鼠標也是通過注塑製成的

甚至您所坐的椅子的塑膠射出部件也是以這種方式製造的。當今多樣化的需求和設計能力使得擁有個人指定的定制塑料物品成為可能。如今,大多數塑膠模具製作都可以個性化,這是由大多數塑膠模具製作公司建立的質量控製程序以及製造塑膠射出中先進技術的發展所帶來的。找到這些製造公司使用熱塑性注塑成型技術和一系列成型壓力機和系統以滿足各種客戶的需求是很常見的。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