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有人可能想知道柔性管道鏡和剛性管道鏡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本文將重點介紹兩種類型的工業內視鏡之間的差異,並解釋它們的起源。在我們繼續區分剛性和柔性內視鏡價格之前,首先讓我們明確定義什麼是工業內視鏡。 你有沒有見過,無論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屏幕上,人們用一根又細又長的電線檢查發動機、人體或建築物?您可能已經看過電影或電視節目,其中一個人通過細線末端的內視鏡價格觀察並看到另一端的物體。

如果您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您已經看到了內窺鏡或內窺鏡

柔性管道鏡由覆蓋有保護層或橡膠的光纖線組成。這些電線捆綁在一起形成一根更大的電線,通常直徑約為四分之一英寸。線的一端是內視鏡價格,另一端是工業內視鏡。光纖允許圖像照亮,以便觀察者可以在目鏡中看到它。簡而言之,你可以說它是一個內視鏡價格。儘管封裝更小,但它的功能相同。 現在工業內視鏡通常有兩種類型。第一種是剛性型,也可以稱為內視鏡價格,另一種是柔性型,也可以稱為纖維鏡或柔性管道鏡。

這些用於更艱鉅的任務,例如檢查汽車等

另一方面,靈活的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允許您檢查可能位於斜管上,或具有曲線,或者可能有其他一些阻塞在路上並且您必須穿過迷宮才能查看的對象你需要看到的一件事。例如,內視鏡價格人體不僅僅是內部的簡單管子。 剛性和柔性工業內視鏡都允許提供它們的電線。工業檢內視鏡這兩種類型都可以插入或配備放大裝置,也可以添加更多照明,例如使用照明光纖。這將使檢查員更清楚地看到他或她正在做什麼。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