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就像在生活中購買任何東西一樣,供應商和產品有 100 種選擇。


就像購買電視或洗衣機一樣,某些產品具有更多功能或使用壽命更長。 現在,“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並不總是正確的,但是如果您收到兩個價格似乎相差幾英里的報價,背封圓角包裝機應該是一個明確的指標。 背封圓角包裝機最常見的誤解是門就是門。在自動門行業工作了 10 多年,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真的。我從自動門看到的最常見的成本削減程序是不適合某些項目。 例如,安裝人員可能不引用/安裝側屏安全傳感器、不安裝標牌或不安裝昂貴的屏障。

該英國標準規定了您的門應符合的正確設備和設置

現在這個標準不是法律,但根據機背封圓角包裝機,所有者有責任確保它符合正確的標準並得到充分維護。請放心,如果發生事故,該縣的任何法官都會使用此標準作為評估您的門系統是否符合要求的基礎。 自動門協會為英國的自動門工程師定期運行測試程序,他們測試工程師的背封圓角包裝機知識,以確認他了解門應該安裝的標準。每個通過的工程師都會獲得一個唯一的編號,以確認他們的能力。

儘管所有公司都應為您提供至少 12 個月的保修期

但門中的主要部件的使用壽命應為 2-6 年。這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門使用的交通流量/頻率。耗材需要根據製造商的規格在不同時間更換。背封圓角包裝機,安裝更便宜的系統在短期內似乎很有吸引力,自動門每年價值 1000 英鎊背封圓角包裝機的維修費用卻不是!您的門應符合的其他關鍵區域是殘疾人歧視法和建築法規的自動門部分。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