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工業設施中使用的混凝土和鋼材都受到香蕉水這類塗層的保護。製造工廠、單元、倉庫、焊接和建築工地,包括各種存儲設施類型,如果沒有塗層,就不能完全發揮作用,因為這些也代表了生產中的安全特性。這包括用於防火目的的膨脹塗層。塗層也可以來自各種聚合物材料(聚氨酯、環氧樹脂、濕固化聚氨酯等)。

工人可以放心,因為知道他們可以安全地遠離可能危害他們健康的碎片和鐵鏽堆積。這提供的保護層是他們抵御所有形式的危險灰塵和碎片的主要防禦。此類材料的安全性仍然是重中之重。在表面材料需要新應用之前,塗層可以長期使用。如果您擁有一個製造單位,您就已經知道它如何降低表面損壞的風險,這當然會導致安全問題。



有了耐酸鹼塗料,您可以確保您的機器和其他系統在完美的條件下工作,並且完全不受水、空氣和其他與表面接觸的物質的腐蝕影響。您需要這樣做以避免機器故障和其他會影響生產和產量的損壞。較大的機械部件通常容易受到損壞,尤其是在必須四處移動時。您可以通過防腐延長昂貴機械零件的保質期,並確保它們正常工作,以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如上所述,塗層是防止腐蝕和發生火災的最佳保護措施之一。將其視為您可以擁有的最輕鬆、最便宜的防火措施。永遠記住,工業塗料和安全始終是同義詞。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