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向每個拆除工程推薦廠商提供項目的詳細簡介,並要求他們使用這些詳細信息提交拆除工程估價。這樣,您就可以對每個拆除工程推薦廠商可以提供的工作的質量和成本做出明智的決定。在考慮您收到的拆除工程估價時,請記住專業拆除工程推薦廠商將親自提交文件。您還可以從與信譽良好的建築師、草圖人員、估算師、景觀設計師以及合格、有執照和可靠的貿易人員的建築商協會中受益。

• 拆除工程估價主要成本 (PC) 項目是諸如水龍頭、馬桶等項目的成本,在投標時可能未準確指定。
• 臨時總和 (PS) 項目是將拆除工程估價產品和勞動力的供應納入成本的拆除工程推薦項目。這用於無法完全識別的項目 - 例如挖掘和拆除。

您可以擁有沒有變化的拆除工程估價合同的唯一方法是,如果建築商可以根據您的意願和需求確定整個工作範圍和所需的規格。如果項目是拆除工程推薦項目,這將是極其困難的,因為總會有一些在設計和定價時並不明顯的項目。

拆除工程估價建築商將在此時間表內包括所有不同的拆除工程估價階段,以及完成庫板每個階段的特定時間段。從拆除工程推薦開始,所有供應品都將被預訂,因此在此階段,您必須決定要包含的材料和飾面。與您打交道的人可能不是將要從事這項工作的人。該軟件是創建設計的更有效方式,並且更容易進行任何更改。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