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設計



許多電子儀器、控制器和鍵盤在醫院內使用,可以在基礎抗靜電材料中使用抗菌添加劑生產,或者使用永久性抗菌噴塗塗層。在您最終確定矽膠按鍵設計之前,最好詢問您是否提供了每個選項的樣本,他們可以發送給您進行試用,這樣您就可以免費評估每個矽膠按鍵選項。抗靜電材料或噴塗中使用的抗菌添加劑是通過加入銀基成分製成的。

隨著媒體對
矽膠按鍵等與蟲害相關的疾病的曝光增加,已經進行了大量研究來調查如何控制這種與污染相關的感染傳播。對醫院的抗靜電材料進行消毒肯定有助於限制接觸。消毒和基本清潔也有助於減少潛伏在表面上的大多數細菌;然而,有許多地方無法進行有效清潔或不可行。矽膠按鍵表面只需幾微米厚,但仍具有相同的功效。

抗菌添加劑或噴塗層是一種應用於矽膠按鍵的處理方法,可迅速減少抗靜電材料產品表面的活細菌數量。化學基本上是抗靜電材料形式的鍍銀玻璃。銀是眾所周知的殺生物劑。一旦被正常大氣潤濕或用手接觸,水解化合物就會釋放銀離子並殺死微小的蟲子。矽膠按鍵分作為添加劑添加到整個模具中是昂貴的,但是,更經濟有效的方法是將這種添加劑加入到相容性聚合物中,其粘度適合噴塗,然後可用於塗覆模具的表面成型提供持久的抗靜電材料抗菌塗層,並作為任何印刷的保護塗層,也可能已經應用。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