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當在戶外使用重型防水布作為材料或設備的覆蓋物時,水分會在產品提供最佳保護方面發揮作用。

有些,如帆布材料,是透氣的,因此水分可以通過它們。其他的,如聚乙烯材料,是防水的,會形成一個屏障,將水鎖在裡面並將水分困在裡面。選擇正確的重型產品取決於水和濕氣將如何影響存儲的台南防水工程材料,這可能是一個關鍵的決定。

讓我們來看看不同的材料如何處理水以及哪些材料最適合某些庫板應用。

帆布

帆布是一種天然材料,因此透氣。雖然帆布是庫板防水的,但它並不防水。隨著時間的推移,水分會慢慢地穿過帆布篷布。出於這個原因,它下面的水分不會被困住,也不會在覆蓋物的下面形成冷凝水。另一方面,帆布防水布頂部的積水最終會滴落。如果台南防水工程它一直濕透,帆布最終會開始滋生黴菌。

帆布是許多戶外應用的好材料。由於它不會在下面捕獲水分,因此如果直接在地球上使用,由帆布製成的蓋子會很好地工作。污垢和泥土中的水分會逸出,使覆蓋的貨物或多或少保持乾燥。如果溫度是一個台南防水工程問題,同樣的特性也將允許熱量逸出。

但是,這種材料不應用作防風雨罩或在任何極端潮濕的情況下使用。如果用作避難所或屋頂覆蓋物,並且帆布上有台南防水工程積水,帆布防水布會讓水慢慢滲入。帆布用化學品、蠟和染料處理。染料和蠟在使用過程中會被擦掉,使帆布防水布變得很差船和汽車罩。



聚乙烯,或簡稱poly,是一種防水材料。只要沒有撕裂或孔洞,水分就不會穿過材料。這是一條庫板雙向街道,水不會從防水布滲出,但下面的任何水分都會留在那裡。即使在積水或庫板暴風雨中,聚乙烯產品也能有效阻擋水分和滲水。

因此,它們作為避難所和臨時屋頂覆蓋物非常有效。但是,如果下面的材料需要台南防水工程保持完全乾燥,則將防水布直接放在地面上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地面水分會凝結在防水油布的內側。例如,用聚乙烯覆蓋物覆蓋直接坐在地面上的木材堆可能會導致木材潮濕。此外,在戶外使用聚乙烯材料時要小心,它可能容易受到太陽光線和紫外線輻射的庫板損壞。

在考慮水分和水的台南防水工程影響時,請記住,庫板重型覆蓋物可以通過使用聚乙烯材料作為防水屏障,或者如果使用帆布材料則允許水通過。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