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為技術進步所做的所有努力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正在創造和提供的便利。

自動門一直是現代便利性、效率和舒適性發展的一部分。流行的推拉門和平開門可以配備或連接到電子機構,使它們能夠感知接近的交通並消除需要拉開一扇沉重的Automatic door門才能進入。但與所有機制一樣,該過程需要一些維護。自動門維修可以像實際的門保養一樣簡單,但更可能取決於使門真正按照要求完全打開的命令的紅外線自動門設備類型。這些機制可以設計成Automatic door紅外線、運動、或遠程傳感器,並遵循開關的命令或提供紅外線自動門動力輔助進入。

當實際開門檢測裝置需要進行自動門維修時,可以採用兩種方式之一進行。物理機制可能已損壞並需要現場手動維修,或者該Automatic door機制沒有建立從信號到命令執行所需的連接。有些門的墊子裡隱藏著一個Automatic door壓力傳感器,行人在他們打算進入或離開時行走在墊子上。有一些紅外光束在被阻擋時會檢測到需要進出的Automatic door紅外線自動門人員並打開門。當然,也有運動檢測傳感器可以對其傳紅外線自動門感器路徑中的運動產生相同的紅外線自動門響應。

但Automatic door自動門維修不僅適用於通過接收和響應打開命令自行完成所有工作的設備。有遙控感應門和開關操作門,例如在銀行、醫院或監獄等建築物的安全檢查站發現的門。還有一些電動門,只要稍微推動或拉動門的開啟機構,就會慢慢打開沉重的門,讓打算通過的紅外線自動門行人通過。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