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焊接可能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雷射焊接職業。

工人們使用危險的台南鐵材工具,例如重型機器、鋒利的工具、高溫和激光。

一些健康風險可能與這項台南鐵材工作有關。有些風險會很快變得致命,例如觸電或暴露於鎘煙霧中,而其他風險則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導致健康問題,例如肺部疾病和與呼吸問題相關的雷射焊接疾病。接觸該行業產生的有害煙霧最終會損害您的雷射焊接健康。排放的不可見台南鐵材化學物質包括但不限於汞、鉛、一氧化碳和紫外線輻射。

如果您的焊工沒有接受過適當的培訓,除了健康問題外,火災、爆炸和繼發燒傷的台南鐵材威脅也是最危險的。獲得認證的雷射焊接員工更有可能測試機器和用於確保它們符合行業標準的材料。

認證將保證工具、工作設施和最終產品的質量符合標準;因此,減少了發生危險的台南鐵材可能性。國際標準化組織為公司及其雷射焊接員工提供規範,並為系統、安全和業務提供流線型認證。

可以採取程序和實踐中的某些步驟來幫助防止對您的焊接服務員工造成傷害。充足的培訓和健康的工作環境是關鍵。設施的適當通風有助於減少熱衰竭、窒息和有毒煙霧的有害影響的機會。必須遵循設備和實踐中的行業標準,以保護皮膚和雷射焊接眼睛,以減少輻射造成的傷害。還必須控制灰塵和台南鐵材噪音。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