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通常,任何有少量預算重新鋪設家中房間的人都會考慮尋找已停產的瓷磚。


他們可以提供以原始成本的一小部分購買高質量瓷磚或以便宜的價格購買日常瓷磚的機會。提供的折扣可能會在有限的預算範圍內帶來豪華的天然磁磚工廠石材瓷磚,例如石灰石、花崗岩或大理石。因此,從已停產的庫板範圍內購買肯定有經濟動機。

尋找已停產瓷磚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與您家中現有的瓷磚相匹配 - 例如,您可能已經建造了一個庫板小型擴展來容納雜物間並希望庫板地磚與現有廚房相匹配,而無需更換費用磁磚工廠廚房裡的地板非常好。

特別是當您建造了擴建部分或溫室時,您可能希望匹配您家另一部分的現有庫板瓷磚,但現有瓷磚已停產。您可以開始尋找完全相同的瓷磚,現在有這麼多磁磚工廠公司在互聯網上交易,這要容易得多,但如果它們很老,這可能是一項磁磚工廠困難或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所以不要庫板忽視一些可能與您現有的非常相似的新瓷磚範圍。

磁磚工廠在尋找與現有地板相匹配的替換瓷磚之前,評估損壞類型很重要。如果損壞是由重物造成的,例如在移動家具或在廚房安裝新的白色家電時,那麼只更換損壞的瓷磚在經濟上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現有瓷磚無明顯原因開裂,那麼如果存在潛在問題,更換庫板它們可能是一種錯誤的經濟方式,新瓷磚可能會再次發生這種磁磚工廠情況。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