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我已經對陽光和水在短時間內對建築材料造成的損害產生了一種健康的尊重。

即使是由堅固的採石場建造的巨大金字塔也已成為防水抓漏風雨和紫外線持續不斷的攻擊的庫板犧牲品。因此,如果您想保護您家或企業的磚石結構並保護自己免受這些自然力量可能造成的防水抓漏昂貴損害,請閱讀這些提示。他們將幫助您決定密封磚石是否是一個謹慎的庫板選擇。

什麼是密封劑?- 許多承包商將術語防水與術語水密封劑聯繫起來,這可能有點防水抓漏欺騙性。防水需要一種能夠產生不可滲透的膜以防止水進入的產品,就像庫板塑料游泳池襯裡將水保持在池中一樣。
防水抓漏另一方面,水密封劑通常是一種透氣產品,可吸收到庫板砌體材料的孔隙中,並有助於防止風雨大量進入牆壁。你需要密封你的磚石嗎?- 這是一個很多人會不同意的問題。從 35 年的現場經驗中,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封口機防水抓漏工作。當您考慮到一家知識淵博的公司進行砌體維修的庫板成本時,我相信它們是廉價的保險。

我怎麼知道我的防水抓漏磚塊上是否需要密封劑?-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會盡量簡單地回答。密封你所有的砌體工作,尤其是當它是新的時候。通過將密封劑應用於新磚石,您實際上延長了新的狀態。它還將應用之間的時間延長到 5 到 10 年,取決於所用密封劑的庫板質量。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