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車床是一種沿軸線旋轉工件以執行一系列操作的cnc車床加工工具 - 打磨、滾花、變形、鑽孔,當然還有切割。

這取決於應用於對象的工具 - 可用於提供各種結果的矽膠擠出可互換附件。因為工件將沿某個軸旋轉,這意味著通過使用車床,您可以使您的材料圍繞該軸對稱。

車床用於多種用途並使用多種材料。例如cnc車床加工,它們用於木材車削、矽膠擠出金屬製品、玻璃製品和金屬旋壓。它們也可以用來塑造陶器,車床最著名的例子可能是陶輪。波特輪實際上有時被稱為“波特車床”,但該術語也用於另一種用於不同成型過程的設備。在矽膠擠出陶輪上,cnc車床加工鍋會旋轉,然後陶工將用手來對稱地製作和塑造鍋,而不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工具。

也可以獲得裝飾車床。這些用於創建複雜且有吸引力的矽氧樹脂三維實體。除了陶器和裝飾品,使用矽膠擠出車床和車床切割工具製作的其他物品包括蠟燭、燭台、桌腿、陶器、棒球棒、樂器(尤其是木管樂器)、凸輪軸、曲軸和球桿——但實際上任何看起來好像它可能以矽膠擠出圓柱體或cnc車床加工塊體的形式開始存在,並且具有對稱性,很可能是使用車床製造的。

有趣的是,車床和車床切削工具可以追溯到cnc車床加工古埃及,並已被包括亞述、希臘和羅馬在內的許多古代文化所使用。這個過程通常被稱為“車削”,有趣的是,從古埃及發現的第一個cnc車床加工車床例子需要兩個人來操作一個人會轉動材料(當時幾乎完全是木頭),而另一個人矽膠擠出會使用鋒利的工具來加工。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