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所以你走出超市,回到你的車上,陽光恰到汽車鍍膜好處地捕捉到它,它就在那裡,一條長長的鍍膜筆直劃過你漂亮的車門,無疑是一些麻木不仁的笨蛋的鍍膜傑作。想想看他完成後推車滾到哪裡。

如果它實際上是划痕,例如嵌入飾面的標記,請記住汽車鍍膜油漆本身很可能沒有損壞。大多數划痕僅限於覆蓋鍍膜油漆的透明塗層。您可以通過簡單地用汽車鍍膜指甲蓋住划痕來測試划痕的嚴重程度。


如果您感覺不到鍍膜划痕,則可以通過簡單的拋光將其去除。如果您的指甲划痕造成的凹槽,則可能需要多做一些汽車鍍膜工作。

不過,請記住,您要處理的是對透明塗層的損壞,而不是金屬加工油漆本身,所以要這樣對待它。

您可以在當地的汽車商店找到任意數量的優質刮痕去除產品。用肥皂和水清洗受影響的區域,然後用溫和的圓周運動輕輕地將摩擦化合物塗抹在划痕上。汽車鍍膜繼續以圓形方式摩擦,直到划痕消失。您現在需要切換到來回運動以移除所有拋光標記。使用乾淨的布擦拭該區域,然後在受影響的鍍膜區域塗上一層蠟。

透明塗層中的划痕通常可以被打磨掉,儘管您確實冒著打磨透明塗層並進入飾面的風險,結果是重新粉刷受影響的面板。當然,您需要擦亮並在受影響的鍍膜區域塗上一層蠟和汽車鍍膜密封劑,但沒有理由不能去除您的汽車可能遭受的大多數划痕和磨損。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