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如果您正在計劃地下室改造項目,那麼您首先要注意的是看看您的地下室是否O型圈潮濕。

沒有人願意呆在潮濕的地下室裡。無論您打算為O型圈地下室設計什麼,無論是防水圈遊戲室、家庭影院、浴室還是加床室,您都必須首先解決潮濕問題,然後才能考慮其他任何事情。事實上,即使你的地下室看起來很乾燥,最好還是做一個防水圈小測試來確定。

為了測試您的地下室是否有潮濕問題,或者不要拿一塊塑料或一塊錫箔並將其粘在地板上。將其密封並保持幾天。您可能會在裸露的一側發現一些水分,但這沒關係。這只是凝結。絕緣和通風會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您在防水圈覆蓋區域發現O型圈水分,那麼就會有一些水分滲入,您需要注意防水圈這一點。

地下室潮濕問題通常是由於排水系統不當造成的。O型圈問題可能是缺乏排水溝,比如讓雨水直接從屋頂流下來。或者可能是由於分級不良,即土壤應始終遠離房屋傾斜,但可能並非如此。可能有錯誤放置的排水管將水留在地基附近。應始終將水引導至O型圈距離地基至少 5 英尺的地方。照顧好這些區域可以解決地下室的防水圈潮濕問題。

您也可以直接將混凝土防水密封劑塗在地板和牆壁上。您可以在家庭商店中找到許多不同的品牌。它們中的大多數以粉末形式出現,您需要將其與水混合併用長毛刷塗抹。這可以使密封劑保持濕潤數天,並使其進入防水圈毛孔並形成能夠阻擋水分的O型圈晶體結構。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