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什麼是餐飲設備?


如今,餐飲設備是一個非常寬鬆的術語。顯然,餐飲設備的定義應該是餐飲行業使用的設備。現在,什麼被歸類為餐飲業還不是很清楚。餐飲設備範圍內的設備類型從製冷、烤箱和烹飪設備到餐具、刀叉和餐具不等。許多餐飲設備供應商傾向於專注於某個領域,例如製冷或陶器,而其他
餐車供應商則試圖通過大量庫存設備來滿足所有餐車要求。

誰需要餐飲設備?

餐飲設備餐車的用戶和設備本身一樣多種多樣。買家的範圍可以從地方當局、醫院和全國連鎖餐廳,到為家庭和晚宴提供餐飲服務的國內廚師。一些需要餐飲設備的主要部門可以分為:餐館、酒館、酒吧、外賣、餐飲服務商、地方當局、醫院和學校。但這絕不是一個明確的清單;大多數企業都需要某種描述的餐飲設備餐車,即使它只是辦公室的茶車和馬克杯。

誰製造餐飲設備?

餐飲設備餐車在世界各地生產。一些小眾設備是在小作坊中定做的,而其他設備則是在工廠中大量生產並分佈在世界各地。與任何行業一樣,製造商生產的進餐車廂設備質量和價格各不相同。現在很多製造類設備都是從中國等國家採購的,這大大降低了設備的價格。一定要從信譽良好的經銷商處購買,因為雖然可以討價還價,但質量有時會反映在餐飲設備餐車價格中。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