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NEWS工業&工程



化學領域使用的自動化機械設備的例子包括蒸餾裝置和分光光度計等分析機器。


更先進的大型農場在耕作過程中使用自動化機械設備。然而,在一些國家,手工耕作仍然很普遍。拖拉機等基本機械越來越容易獲得,自動化機械設備肯定會增加農民的利潤。農業設備可用於耕作土壤、播種、收穫農作物、果蔬分級和農藥監管等送料機任務。農業設備的例子包括拖拉機、貨車、犁、送料機、挖掘機和擠奶機。

建築行業包括參與建築的公司

雖然建造是主要描述自動化機械設備,但其他任務也涉及建造某個送料機結構。許多工人受僱於某個項目,他們需要規劃設計自動化機械設備、勘察項目現場、分配資金、制定時間表、採購和提供材料以及管理實際施工和確保現場安全。建築設備的例子包括起重機、推土機、鑽孔機、送料機、挖掘機和叉車。與化學工業一樣,製造業涉及我們每天使用的物品的生產。

甚至其他工業部門的設備都是由製造商生產的

因此,製造中使用的機械範圍從普通到陌生的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的例子包括過程控制器、送料機、汽車升降機、壓縮機和平板切割機。食品和飲料行業需要大規模生產食品,因此準備食品所需的設備是我們每天遇到的普通烹飪設備的大型且耐用的變體。這些示例包括步入式冷凍機、送料機、食品蒸鍋和加熱器以及烤箱。
分享這篇文章: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