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不但要讓抓姦成功率高,也要遵守不犯法的跟蹤技巧

不但要讓抓姦成功率高,也要遵守不犯法的跟蹤技巧
你是否認為你的女朋友在偷偷看到背後的其他男人?你相信你丈夫有外遇嗎?你擔心你的妻子找到了新的「情人」嗎?你認為你的未婚妻在背叛你嗎?如果你需要跟蹤抓姦,那麼實際上沒有比使用反向電話查找更好的方法了:

這是什麼-簡而言之,它會告訴你該號碼所代表的人的姓名,地址甚至其他信息。基本上,如果你懷疑有人在背叛你,你將能夠看到他們與此背後的談話對象。外遇者通常很聰明,因此實際上他們可能用假的聯繫人姓名隱藏了新的「合作夥伴」詳細信息,或者當他們告訴你與老闆交談時可能在撒謊。同樣,那個「老朋友」或所謂的「好友」實際上可能是他們在背叛你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對於你來說,弄清楚他們正在與誰聊天至關重要。


做什麼-現在,你只需從他的手機中收集所有可疑電話號碼即可。你還應該查看所有電話帳單中的可疑或重複使用的電話號碼。將數字輸入反向電話跟蹤中,它將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抓姦信息。

獲取刪除的號碼-當然,我們不能相信你會從他們的手機中找到所有信息,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找出所有抓姦信息。獲取一個手機監控設備,並使用它來獲取所有已刪除的數據。這也意味著你將能夠看到已刪除的聯繫人,短信以及電話號碼。

更進一步-如果你有GPS,則可以使用它來跟蹤你的伴侶背後的位置。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