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桃園威塑抽脂和冷凍溶脂如何抉擇?先確認安全性最重要

桃園威塑抽脂和冷凍溶脂如何抉擇?先確認安全性最重要

抽脂是最需要的整形手術程序
話雖如此,我們都聽到了有關抽脂術出錯的恐怖故事。您如何確保抽脂手術是一種良好而安全的體驗?關鍵字是:微創。抽脂術曾經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主要手術。不必了。現在,接受過最新技術培訓的醫生在辦公室就診時可以安全地進行抽脂。

桃園威塑抽脂是現今最安全的技術之一
這是經過批准的程序,它不需要全身麻醉,沒有切口也不需要縫合。該過程本身是相當輕鬆的。更好的是,該設備不是激光輔助的,因此完全消除了意外皮膚灼傷的風險。憑藉這些眾多的優點,它可以大量去除脂肪,同時產生引人注目的雕刻體和永久效果。患者能夠在短短兩三天內重返工作崗位。在某些情況下,患者甚至可能要求保留其脂肪以備將來使用,這對於銷毀抽脂脂肪的激光輔助設備是不可能的!(如果您不知道我所說的未來用途,患者 自身的脂肪可用於解決各種美容問題,例如皺紋;可用於乾細胞改頭換面;自然豐胸;巴西的屁股增加;和其他美容治療。使用患者自己的脂肪轉移的好處是安全:沒有過敏反應;沒有拒絕;或任何類型的自體移植後預期發生的並發症。)

安全抽脂如何工作?
像當今大多數抽脂和脂質雕塑手術一樣,正顎手術技術利用腫脹麻醉。用簡單的英語來說,要抽脂的區域要注射一種溶液,該溶液含有生理鹽水,局部麻醉藥和暫時限制血液流向治療區域的藥物。一旦麻木的液體滲入該區域,脂肪細胞就會分離,從而更容易將其吸走。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