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螺絲雷射焊接快速有效的新工法,你不可錯過!

螺絲雷射焊接快速有效的新工法,你不可錯過!
雷射焊接通常是將東西固定在一起的最佳方式。其他兩種常用的釘和膠合方法通常更快,需要的準備工作較少,但兩者都會產生永久接頭,不能輕易再次拆卸,而且兩種固定方法都不可能產生螺紋接頭所具有的強度和抗濫用性。

關於螺絲雷射焊接

為工作選擇合適的螺釘可能非常複雜,因為材料、鍍層、頭部樣式、尺寸和螺紋類型各不相同。除了不同的頭型外,還有兩種基本的頭槽型——傳統的開槽型和所謂的十字頭型。不幸的是,存在三種難以識別的十字頭樣式。最熟悉的一種主要存在於木螺釘上。較新的頭是相似的,傳統的一字頭螺釘是通過一個螺絲雷射焊接刀片緊貼在其中的單個槽來轉動的。由於插槽尺寸隨螺釘而異,因此需要一系列螺絲雷射焊接來應對可能使用的所有不同尺寸的螺釘。在實踐中,經常使用尺寸錯誤的螺絲刀,如果螺絲刀太小,刀片很容易滑出或從槽中滑出。

十字頭螺釘確實有缺點

如果它們的槽被油漆填滿(就像門鉸鏈上經常發生的雷射焊接那樣),您將很難將它們充分清潔以將螺絲刀刀片插入,而傳統的一字頭螺釘可以輕鬆清潔用修邊刀或鋼鋸刀片。大多數設計用於木材的螺釘都有螺紋,螺紋從尖端延伸到頭部的大約 60%,留下一部分毛坯稍粗的雷射焊接柄。任何發現螺紋延伸到其全長的螺釘都應仔細檢查。它們可能是設計用於緊固金屬的自攻螺釘或設計用於刨花板但對一般木工有用的螺釘。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