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About看到查地址的結果先別下定論,還要思考幾個面向

看到查地址的結果先別下定論,還要思考幾個面向


您可以通過思考來合理化他們的行為:“好吧,他們可能累了或有些什麼。他們肯定只是想洗個澡來刷新自己,”然後忘了一切。您可能100%是正確的,但這並不是重點。奇怪的電話事件和返回家時沖向浴室的異常衝擊都可能是因為您的伴侶在欺騙您而發生的,相反,它們都可能是完全無辜的,而不是由不忠造成的。這裡的重點是查地址的結果是什麼。

因此,要抵制人類傾向於選擇性記住並比其他事件更多考慮某些趨勢,從而提高揭示真相的機會,則應保持客觀,非選擇性地記錄所發生的一切。運作方式如下:

1.使用日記,而不是使用數字方法記錄事件,行為/習慣/情緒的變化等。通過以手寫方式記錄事物,您所記錄的每條信息都比您自己更深入,更持久地吸收信息。您可以在電腦上快速輸入。同樣,紙質記錄(日記,日記等)通常比筆記本電腦,PC等更易攜帶,如果/當您發現家中有可能出現不忠行為時,此記錄可能會派上用場。

2.保持查地址盡可能客觀和中立。請注意發生異常,奇怪或可疑的時間,如果您之前已經注意到它以及它的組成。例如,說:“今天(插入日期)他們下班回家比平時晚2小時,以前發生過一次,他們沒有為他們的遲到提供任何理由或解釋”從長遠來看比以下情況更好,更有用:他們又遲到了!根本沒有理由遲到。這一定是有意思的。” 因此,要明確,中立,準確和非判斷性。
 

Connect聯繫我們

  • Address / 地址

  • Phone / 電話

  • Email / 信箱